close

 

第一次看這段片時就被這個流著淚的小男孩吸引了, 當時我還未是米飯, 只是看完劇後, 無法走出屋塔房不小心在 google search 按了朴有天.

 

 

第一句  " girl I swear " 開始就注定被他的磁性聲音吸引入了米缸, 自始無法出走.

 

最近米飯好幸福, 有天好像每天都有更新的消息, 無論是好是壞...

朴-上海-1  

朴-上海-3  

米飯妹妹 / 師姐們好像太幸福了, 開始有不同和奇怪的雜音.

 

我是一個有家室的人, 只知道會尊重老公的決定, 老公喜歡五人家庭我就呆在那裡, 老公喜歡三人家庭我就跟隨 ... 

 

老公要我不去深圳, 好 ... 我不去

   

 

老公要我不去廣州, 好 ... 我也不去

 

 

 

不過這一次我跟他說香港, 我一定要去, 我要看一次他的現場

 

 

 

不過若他決定不來香港, 我唯有等下一次 ... 請不要左右他的決定, 不要做不些無謂的動作, 這才是一個可愛的女人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是一粒米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